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法院年末谈话把好廉政关
2019-12-31 10:1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董正远 吴加全)近日,大丰区人民法院对机关各部门、各镇区法庭逐一进行年末廉政谈话。谈话围绕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方面进行,要求干警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自觉维护法院形象,做一名合格的法院人。

  该院要求干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做到“四个服从”,坚守“六大纪律”,着力提升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确保各项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司法审判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紧抓司法作风、法官的职业素养等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任务不改;要树立正确的导向,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倡导责任担当的风气。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