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检察院率先建成网呈系统并使用
2019-12-31 10: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刘文林顾浩)“现在我向市院领导汇报近期重点工作……”12月26日下午,一场特殊的“面对面”汇报通过高仿真远程视频会商系统(简称“网呈系统”)展开。市检察院通过该系统与射阳县检察院进行了实时连线,亲身体验网呈系统快捷便利、真实直观特点和对司法办案的重大推动作用。

  市检察院主要领导详细询问该院网呈系统建设情况,现场感受法律文书实时共享等便捷功能,认真听取了该院相关情况汇报,对该院以网呈系统为突破口、全力推进信息化的做法给予肯定,寄语该院班子要坚持高点定位、全力争创先进,不断提升对全市检察工作的贡献度。

  今年以来,射阳县检察院集思广益,攻坚克难,在全市基层检察机关率先建成具备高智能、高便捷、高速率等特征的网呈系统,可随时实现与上级机关互联互通,为就地汇报案件、提升办公办案效率、节省经费开支提供了强力技术支撑,较好发挥先建先试、先试先用的示范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