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质量做好市人代会筹备工作
2019-12-31 10:0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12月30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国均作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乐超出席。

  尹金来指出,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各组、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精力聚焦到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中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服务工作。要深化完善所有工作方案,严格会议材料审核把关,精心策划大会新闻宣传报道,做好大会安保和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紧紧围绕大会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