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警方“冬季攻势”首战告捷
2019-12-30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俊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盐城讯 12月28日下午,盐城市滨海县公安局民警胡俊通过严密侦查发现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人蒋某的车辆在县城某小区内停放,但是赶到现场时发现其车辆已经离开。通过持续侦查,19时许胡俊再次发现蒋某及其车辆。这次,蒋某的车辆停放在滨海县育才路某培训机构门口。19时50分,蒋某抱着孩子从培训机构出来,这是最好的抓捕机会,却让民警胡俊犯了难。思量三秒,胡俊说:“孩子放学,等会。”胡俊和他的队员决定继续尾随嫌疑人车辆,等待下一个抓捕时机。当晚9点,机会终于来了。蒋某回到住地,待孩子和家属都下车后,胡俊带领队员将蒋某控制。

  这是滨海县公安局“冬季攻势”第一次集中抓捕行动中一个场景。

  25号起,滨海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动员全警,集中力量,扎实组织开展“冬季攻势”系列行动。28日下午,滨海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夏咸健对全县“冬季攻势”第一次集中抓捕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各警种,各部门,各单位警力迅速行动,500多名警力分成数十个行动小组,一方面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另一方面对违法犯罪人员实施集中抓捕。截止29日晚6时,已有30名刑事作案成员在此次行动中落网。

  滨海公安表示,将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冬季攻势”,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突出重点、整体联动,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保驾护航!(颜俊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