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丰快速通道(一期)工程开工 盐城市区高架向主城区外延伸
2019-12-28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盐城讯 盐丰一体化是盐城市委、市政府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12月28日上午9点,项目在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境内开放大道与构港园区交叉路口举行开工活动,市长曹路宝讲话,市委书记戴源宣布开工。

  盐丰快速通道是大丰区及沿线卫星镇融入主城区发展的重要通道,对加快盐丰一体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先期开工建设的盐丰快速通道(一期)工程起点位于现有高架伍佑枢纽,向南利用老204国道线位穿越伍佑街道,至规划科创路,线路全长4.622公里,采用高架快速路断面型式,在步湖路、新盐道两侧各设置一对高架出入口和一对地面出入口。设计标准为:高架桥面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地下辅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顾枫)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