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桥镇开展微型消防站消防大比武
2019-12-27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海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盐城讯 近日,为策应公共安全监管“梳网清格”大排查专项行动,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及大桥派出所组织全镇13个村(居)微型消防站进行消防大比武,进一步提升基层消防力量和队员业务技体能素质,为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设置原地着装、一人两盘水带、手抬泵出水操三个项目,经过各小组的比拼,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成绩纳入各村(居)全年绩效考核。

  该镇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汇总了需要重新购置的消防装备、设备。各村(居)微型消防站的常态化训练、比武,大大提升了基层消防救援实战能力,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朱海波)

标签:消防站;比武;消防安全形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