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风吹,战鼓擂!盐南警方全面部署打防管控“冬季攻势”推进公共安全专项整治
2019-12-26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灏 李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盐城讯 “平安是易碎品,容不得半点松懈和丝毫麻痹,只有主动打、主动防、主动查、主动管,只有隐患见底、整改见底,才能做到心中有底。”12月24日上午,盐城盐南警方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区公安机关打防管控“冬季攻势”并推进公共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决策部署,以“让我来、跟我上”的战斗精神和责任担当,掀起严打突出犯罪、严管治安秩序、严防公共安全、严控涉稳风险的专项攻势,全力维护岁末年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民心所盼,即为忠诚必达之处。盐南警方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围绕“高质量地打掉一批突出犯罪、强力整治一批治安问题、切实消除一批安全隐患、着力化解一批涉稳风险”的“四个具体目标”和“主动进攻、除患务尽、凝聚合力”的“三个工作原则”,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递压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实举措全力以赴投入到专项攻势中。

  警令如山,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行动部署后,该局迅速行动,将“平安夜”安保作为“冬季攻势”试金石,最大限度把警力压上街面路面“亮灯见警”,震慑违法犯罪,针对辖区部分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检查,以“控案、破案、收网、追逃”为重点开展合成研判,始终对各类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

  聚力打造盐南平安高地,护航盐南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盐南警方以始终在状态、时刻准备好、坚决守底线、全面见成效的决心,誓要夺取“冬季攻势”全面胜利,换取辖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平安幸福。

  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盐南警方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发现违法犯罪行为的,可以通过拨打110等形式积极举报,经查证属实的,将给予奖励。盐南警方对举报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依法予以保护,同时,盐南警方敦促违法犯罪在逃人员,尽早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顾灏 李早)

标签:警方;攻势;平安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