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2019-12-26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磊 陈双双 张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盐城讯 12月25日,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在兴桥镇成功召开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局长乔干群、副局长顾阳林、相关科室人员、10个项目镇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项目村(居)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阳林就如何把射阳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好,推进好作了工作部署和业务指导。施工单位代表和监理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兴桥镇幸福居委会书记和千秋镇副镇长作了交流发言。

  乔干群强调把项目建设好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质量管理,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落实,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全面完成。(陈磊 陈双双 张沛)

标签:农业农村;射阳县;兴桥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