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企业文化培训班
2019-12-25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讯 12月24日下午,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企业文化培训班。该公司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宣传委员,党员代表共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作了《解秘华为企业文化》专题辅导讲座。从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讲起,穿插提问,讲了六个方面知识。首先讲了文化的定义,如何理解企业文化?企业文化的特点及四个层次,强调企业文化是企业内发生故事的总和。文化也是竞争力,用文化形成传说中的“无为而治”的局面,大大降低管理成本。讲了华为的团队精神、工匠精神。以奋斗者为本,讲了华为文化的组成、华为狼性文化灌输方式的独特性。以客户为中心,结合基层实际列举了联想、海尔、华为等大量管理服务案例。最后讲了价值为纲,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价值分配要以奋斗者为本,导向员工的持续奋斗。讲座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演绎风趣幽默,现场互动高效,收到较好的效果。 (陈庆华 周新衡)

标签:企业文化;华为;培训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