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召开动员大会 为省职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2019-12-24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立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盐城讯 12月19日,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现代农业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冲刺大会。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教练及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国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08年开始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来,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已有十届、15名选手登上国家领奖台。目前,该校通过校赛、市赛选拔,有46名选手将代表盐城市赴12个赛点参加中职组、教师组角逐,有6名选手将代表联合学院参加高职组比赛。

  今年作为大赛的改革之年,比赛态势“与生产结合越来越紧、要求越来越高、考核越来越严、规则越来越细、内容越来越难、竞争越来越激烈、获奖越来越不易”。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的有效性,在该校一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建”的基础上,提出了“就业、夺金、升本”的办学新思路。同时,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的参赛热情,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更多新时代的能工巧匠,学校还出台相关鼓励政策,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为大赛摘金夺银保驾护航。

  本次冲刺大会鼓舞了参赛师生勇攀高峰的士气,增强了他们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参赛队员们表示,一定要鼓足干劲,努力拼搏,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王立新)

标签:盐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