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绣花功”助建东台打造“宜居城”
2019-12-24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盐城讯 “现在的小区外墙整齐划一,就看到多年的爬山虎藤,好看!”午后的暖阳里,盐城东台市东坝新村小区的老人们一边惬意地散着步,一边夸赞着这段时间小区开展的市容改造工作,而这其中,由盐城移动推动的城区老旧小区宽带网络美化工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临近春节,盐城移动联合东台县住建局,以“花下绣花功,打造宜居城”为宗旨,积极开展省级宜居示范小区建设。东坝小区是东台市区的典型老旧小区,共计有300多户居民,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多数家庭都陆续安装了宽带,“小区老旧,当年还没有针对宽带安装的管线基础,为了尽快让用户用上宽带,所以飞线多,时间长了,容易损坏,看起来也不是很美观。”盐城移动东台支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为此,盐城移动此次下大力气对前期建设的移动管道进行统一修复,指定专门的维护人员挨家挨户进行户线梳理,所有飞线一律进行入管处理,将用户线统一布放至用户家,实现“无明线、不外露”,不仅为后期的社区统一美化奠定良好基础,也实现了用户宽带接入的零弱光,能有效提升使用时的感知。“过去一到下雨天,在家看电视就不稳定,转圈圈现象时有发生,现在好了,网络畅通无阻,而且小区整体也美观多了!”家住东坝小区的李女士说。

  听民声、察民需,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盐城移动将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积极为建设美丽新城发挥力量。(朱磊)

标签:盐城;移动;盐城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