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关总署领导调研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
2019-12-24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尹丽珊 蔡玉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盐城讯 12月23日下午,海关总署副署长王令浚一行来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巍,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区领导瞿斌陪同调研。

  王令浚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和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详细了解中韩(盐城)产业园的建设情况。

  在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王令浚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历程,对盐城经开区坚持不懈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重点深化与韩国全方位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是集高效、环保、节能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是“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江苏现实样板。王令浚全过程察看全自动生产线,近距离感受汽车“智”造过程,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一代KX5等多款车型。

  王令浚说,中韩(盐城)产业园是“一带一路”合作创新的国家级载体,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盐城经开区抢抓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机遇,坚持国际化视野,对照国家级标准,深入研究相关支持政策,发挥先行先试优势,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地方经济发展新活力。

  海关总署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加强政策业务指导,全力支持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推动盐城经开区开放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徐龙波对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城经开区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盐城经开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主动做好协调对接,不断深化中韩全方位合作,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希望海关方面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加快推动中韩(盐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尹丽珊 蔡玉成)

标签:盐城;产业园;王令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