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针灸戒烟声誉远扬 东台市中医院彭江华副主任受邀赴粤传经送宝
2019-12-23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兰华  
1
听新闻

  (彭江华在授课)

  中国江苏网12月23日盐城讯12月13日至14日,东台市中医院戒烟门诊彭江华副主任中医师,受邀参加“广东省健康教育协会医院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并交流授课,获得行业内一致好评。

  (彭江华在中医门诊指导戒烟工作)

  (彭江华与广东省、深圳市卫健委参会领导、广东省健康教育协会医院健康促进工作委员合影)

  会上,彭江华副主任中医师以《中西医结合戒烟三步曲》为授课主题,理论结合实际、中西贯通,为与会者讲授了精彩充实、生动有趣的戒烟知识。会后,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主动与该院联系,安排了一位针灸系毕业的研究生与彭江华对接,学习中医戒烟技术。(通讯员 卞兰华)

标签:授课;戒烟;广东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