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中国盐城第三届城市交通治理论坛开幕
2019-12-23 09:3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20日上午,2019年中国盐城第三届城市交通治理论坛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曹路宝、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李朝晨、省公安厅副厅长陈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等专家学者参加。

  

  当前,我市通往北京方向的盐徐高铁已正式开通运营,市区内环高架三期实现主体通车,高架地面系统BRT环线开始试运行,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逐步形成。本届论坛以“创新发展公共交通、智享城市便捷出行”为主题,全面展示我市交通治理成效,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组织、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将对我市发展智慧交通、提升城市能级起到促进作用。

  

  曹路宝在致辞中向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盐城交通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公共交通是城市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共享是公共交通的发展趋势。我们将充分吸收论坛的创新理论和丰富成果,积极推动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广,不断完善交通治理体系,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城市智慧交通服务。希望各位专家和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城,指导帮助我市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共同谱写城市智慧交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李朝晨代表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向论坛开幕表示祝贺。他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深入贯彻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努力打造安全、高效、便捷、舒适、绿色、低碳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陈辉表示,盐城举办城市交通治理论坛,给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探索交通治理发展方向提供了智力支撑。希望论坛继续为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丰富城市交通管理手段贡献思想和智慧。

  

  论坛开幕前,与会嘉宾参观了智能交通体验馆展示的中车城市轨道交通、海信智能公交、东风悦达起亚新傲跑、城投智慧停车服务平台、公安狩猎战车等。开幕式后还举行了高峰论坛和智慧出行、智慧停车、交通安全宣传、轨道交通等分论坛,发布了盐城市一体化智能停车管理服务系统。

  市领导李逸浩、张镇,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等出席。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韩宝贵/文 李思远/摄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