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确保交通重点工程如期完工
2019-12-20 10:4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12月19日上午,盐城市副市长李逸浩带队察看市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李逸浩一行实地察看了盐城综合客运枢纽临时公交站、西广场及内环高架三期工程东环路隧道建设现场,听取现场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项目运营情况。他指出,盐城综合客运枢纽和内环高架三期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目标定位,进一步优化进出站线路,合理设置旅客乘车引导标志标识,美化道路两侧环境,努力创造更加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让城市更美好,让市民更满意。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西广场及配套道路工程进度,按照施工节点倒逼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