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研讨安全生产立法
2019-12-20 10: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孙元耀 记者 郑朝成)12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全生产立法工作研讨会,就2020年《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立法工作征求各相关部门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毅实指出,制定出台《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是维护广大盐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优化营商环境、实现盐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按照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原则,在内容上侧重对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细化和盐城安全生产面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整改,提高立法的前瞻性和预见性,进一步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下一步,要广泛征求并充分吸纳地方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做法,及时总结安全生产制度管理经验,初步形成立法框架,积极稳妥地推进安全生产条例的立法进程。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