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启2020新征程 盐城迎新年长跑元旦开跑
2019-12-20 09:3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蔡成忠 蔡兰 记者 陈婷)2020新年即将到来,盐城市一年一度的迎新年长跑也将如约而至。记者昨天从盐南高新区获悉,以“奔跑吧·盐城”为主题的2020迎新年长跑活动将于2020年1月1日上午9时在南海公园(胜利路)开跑。届时,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市民超6000人将用奔跑和激情开启2020新征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分为5公里健身跑和10公里健身跑。社会人员可通过“我的盐城”APP顶端轮播图,或者关注“盐城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本次迎新年长跑活动以胜利路为起点,5公里健康跑绕南海公园1圈回到胜利路终点。10公里健身跑绕南海公园1圈,经胜利路、盐仓路、解放南路、纳海路、人民南路,回到终点站新弄里南广场(海洋路)。

  迎新年长跑活动是我市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项目,至今已举办28届,深受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和群众的广泛关注。而全市迎新年长跑、全市马拉松、省运会足球赛、全国广场舞邀请赛等大型文体赛事在盐南高新区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提升了该区的城市文化影响力和美誉度。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城乡群众文化体育需求,扎实推进阵地建设标准化、文化活动品牌化、文体产业特色化等“三化工程”,提升全区文化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创新公共服务形式,创塑特色文化品牌,持续完善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覆盖面和实效性,打造盐南特色文化体育品牌。今年,该区先后建成体育场、体育公园、文化中心等文体设施90万平方米,新建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37个,健身步道、亲水步道60公里,基层健身站点120个,全面建成“15分钟文化服务圈”和“10分钟体育健身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