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五烈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获得两块“国字号”奖牌
2019-12-19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国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盐城讯 近日,东台市五烈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所属的江苏金满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穗牌大米获得获得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江苏金满穗农业发展公司获得优秀商务奖。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农业农村部批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三品一标”发展成果、促进贸易、培育市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目的。

  本次博览会共设置1717个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建设兵团37个展团的2000余家企业的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态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以及30多家境外企业的绿色食品集中亮相,参展产品质量、数量均为历届博览会之最。

  五烈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所属的江苏金满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满穗系列优质大米参展,以色泽清透,香味浓郁,口感柔软滑润等特点深受好评,得到活动组委会的嘉奖。

  近年来,金满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不断加大投入,主攻稻米绿色生产基地建设,先后建成张洪程院士工作站、省粮食作物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苏北单体规模最大的育供秧和粮食烘干中心。大力度推广“五项”绿色防控措施,应用抗性品种、采用信息素等生物防治手段,合作开展农作物远程诊断、农田碳排放监控,不断提高优质稻米品质。主推的“东台大米”成功入选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金满穗大米获得“江苏好大米”金奖,并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江苏金满穗农业发展公司被江苏省绿色食品协会确定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示范单位和农产品质量“创牌立信”示范单位;并被省科技厅确定为2019年全省农业科技型企业。(何国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