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宣传文化系统干部集中“充电”
2019-12-19 10: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王艳)12月18日,为期一天半的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省社科联副主席尚庆飞作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提高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新闻发布工作质量、舆论引导水平,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培训邀请了上级相关部门领导和知名大学教授等,紧扣当前宣传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热点的形成与应对、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发布工作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等近600人参加。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拓展了思维视野,强化了危机意识和岗位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着力在重大问题、敏感问题、热点问题上把好度,用马克思主义牢牢占领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成效,共同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