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产改第三督查组来盐督查
2019-12-17 10:3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郑朝成)12月15日至16日,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三督查组来盐督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王宁生带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介绍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专题汇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沈洪清陪同督查。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部署,围绕政治建设、赋能成长、维权服务、支撑保障、聚力共建“五大工程”,全面推进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

  在盐期间,省督查组一行专题听取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了盐城天合国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悦达集团和江苏悦达纺织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班组,与企业职工进行座谈交流。省督查组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产改工作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实施效果好,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改革与发展。切实加大支撑保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有效抓好产改相关任务落实。创新思路举措,因地制宜开展产改试点,不断将产改工作向纵深推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