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港实验学校:多管齐下,为学生安全护航
2019-12-12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盐城讯 为了加强学校校车司机、门卫、宿管员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安全意识,维护学校正常秩序,12月9日上午,大丰港实验学校召开了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例会。

  会上,安全分管副校长纪晓君首先肯定了校车司机、门卫、宿管人员前期的工作,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各块的安全责任。徐燕、周卫华、唐松等校长室成员及保卫科魏宏富科长对安全工作分别进行了补充。

  校长王彪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灵魂深处重视学生安全;二是提高服务意识,从言行举止中做好学生教育;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安全工作隐患整治。

  此次会议,强化了校车司机、门卫及宿管人员的共识,对巩固树立安全责任,凝聚团结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陈晨)

标签:安全工作;安全责任;校车司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