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大米”入选“江苏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2019-12-12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琪 徐位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盐城讯 由省农业农村厅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苏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大赛经过品牌主体申报,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审核推荐,省农业农村厅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组织专家评审,并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官网进行公示,最终选出十八个品牌参加现场评审。

  12月11日,决赛在南京华东饭店举行,经过评审专家、公众代表、媒体代表及网上消费者代表等四方评审,再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射阳大米”以其独特的口感和良好的公众满意度从全省200多个农产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江苏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成为“苏米”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丁琪 徐位杰)

标签:品牌;农业农村;江苏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