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积极推进基层乡镇政府便民服务信息化
2019-12-11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盐城讯 全面推进放、管、服,是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的基础。为此,盐城移动积极协助本地乡镇政府推进便民服务信息化建设,助力打造群众满意基层服务。

  建湖县上冈镇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参与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乡镇,盐城移动围绕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全新基层政务服务理念,利用信息化手段帮助当地政府创新网上服务模式,优化网上服务流程,加快政务信息数据资源互认共享,打通信息孤岛。“为此,我们为镇政府打造了一体化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能够实现基层服务网点与网上服务平台的无缝对接,从而让基层政务服务中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盐城移动建湖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以优质的网络支撑和服务保障,努力打造成高效的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为基层乡镇政府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近年来,盐城移动大力推进政府便民服务平台信息化建设,通过信息标准化和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建设,逐步实现基层政务服务尤其是乡镇政务服务的统一高效、互联互通,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

  乡镇政府作为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最前沿,也是群众感知政务服务的第一线,盐城移动将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造群众满意服务,优化基层营商环境,让事情办得好、百姓看得见。(朱磊)

标签:盐城;乡镇政府;政务服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