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甘肃省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来全国产业园区集中招商服务中心视察
2019-12-11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桂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盐城讯 12月10日上午,甘肃省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来到位于盐城市亭湖区新洋经济区的全国产业园区集中招商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晓敏、酒泉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视察。

  全国产业园区集中招商服务中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思育向吴仰东汇报了中心建设服务等相关情况。中心主任张云飞、行政总监祁忠琴、常务副主任潘新军陪同。

  吴仰东一行先后察看了一楼服务大厅,设置在五楼的甘肃省各地产业园区招商服务窗口,南楼5G多功能演示厅,主楼东大厅内的盐城市各产业园区服务窗口,对中心一流的现代办公场所、先进的智能招商软件、多功能服务窗口表示赞赏。在五楼甘肃省产业园区招商服务窗口,吴仰东饶有兴趣地察看了酒泉市各产业园区服务窗口及接待环境、功能设置和各产业园区简介,对中心的精心布置和充分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

  5G多功能演示厅目前以中心所在地的盐城新洋经济区为示范样本,旨在为全国各地园区精心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展示平台,让传统招商插上科技的翅膀。酒泉市领导先后观看了数字化3D沙盘、全国产业园区集中招商服务中形象宣传片、VR视频,参观了中心与南京邮电大学携手打造的物联网示范基地、政务云、智能家居和云教育展示馆,在立体化展现中深入了解新洋经济区的产业特色和区位优势,了解中心的服务招商理念、招商团队及网络建设、服务创新内容,认为5G多功能演示厅便于投资客商身临其境地感受各产业园区的投资环境,为政府和产业园区招商工作的高效运行提供了后勤保障和信息支撑。

  在东大厅,吴仰东一行听取了线上招商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中心研发的云数据精准招商系统的大屏演示。近20分钟的演示和介绍,引起了吴仰东等领导的极大兴趣,他们对该系统展示的地图招商、产业链上下游招商、老乡还巢招商、大数据人工智能招商等强大功能颔首赞许。

  在参观过程中,潘思育向吴仰东汇报了中心线下招商具备的优势。他说,由全国2000名招商局长联盟共享的招商俱乐部永久办公地点就设在这里,同时中心在全国各地设有80家办事处,还拥有2万多名专兼职招商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现已储备各类项目20000多个。

  吴仰东对中心热忱服务政府招大引强,精心打造项目招商新模式,创新运用线上线下融合招商,敢于抢占智能招商制高点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随行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心沟通联系,深化细化双方战略合作。吴仰东热情邀请全国产业园区集中招商服务中心相关人士到酒泉去考察观光,希望全国产业园区集中招商服务中心为酒泉市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桂杰)

标签:招商;产业园区;服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