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韩国在沪重点机构及企业恳谈会在沪举行
2019-12-11 16:3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2月10日下午,盐城·韩国在沪重点机构及企业恳谈会在沪举行。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财经官(副总领事级)金载勋出席会议并致辞。

  恳谈会上,倪峰向韩方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韩国与盐城隔海相望,经贸交流频繁、人员往来密切,是盐城最大的贸易伙伴和外资来源国。当前,盐城正着力加强与韩国“全市域、全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创新机制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和新万金产业园合作建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盐韩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他希望各位韩国宾客更多地关注盐城、走进盐城、宣传盐城,共同打造盐韩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金载勋对盐城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充分利用人脉优势,整合各方资源,鼓励引导更多韩国企业来盐投资,推动韩盐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会议期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推介中韩(盐城)产业园,SKI、摩比斯等韩资企业代表围绕产业合作展开交流发言。(记者 郑朝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