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大讨论部署会精神
2019-12-09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扬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盐城讯 12月7日,响水县财政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和“一刻不放松、一刻不懈怠”的认识制度化。

  该局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痛而奋发,担当作为” 大讨论作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要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紧扣全县大讨论活动部署会精神,进-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局班子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各科室联动,统筹协调,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考垓。

  强化安全措施,严格日常管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一票否决”制度要求,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克服麻痹思想和惯性思维。开展高危岗位摸排,控制风险点,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用电、用水、用火、用车安全以及单位消防设施、网络运行维护情况。落实隐患排查与治理责任,建立财政系统重大事故隐患整改跟踪监管档案,按时完成事故隐患排查整改任务,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陈扬 刘炳刚)

标签:安全生产;整治;安全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