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吹响除防冰保安全集结号
2019-12-06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盐城讯 12月2日早晨天还未亮,寒气袭人,盐城机场机务人员手提除冰液喷枪,为东航航班进行除冰作业,确保航班运行安全,这是盐城机场今年强冷空气到来的第一次除冰工作,拉开了盐城机场强化冬季恶劣天气保障攻坚战的序幕。

  为了加强冬季除冰雪作业,11月中旬,盐城机场就召开除冰雪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公司分管领导召集驻场部队、中国航油盐城供应站、机场公安分局等单位,就今冬机场除防冰工作展开磋商。会议共同学习了《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冬季除冰雪工作预案》,参会单位对预案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并提出修订意见。驻场气象部门通报气象预测形势,分析冬季气候特征。参会单位一致表示要积极支持和配合除防冰工作。

  同时,盐城机场对机务人员和除冰车驾驶人员进行现场实际操作培训,做到逐一训练,确保参训人员逐一达标。机场还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人员、物资、设备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区域,细化工作程序和信息通报流程,积极开展除防冰演练活动。根据气象信息,机场还提前部署好预防寒潮工作,让车辆入库防冻,检查车辆试车,加强夜班值班,多措并举发起了今冬除防冰保安全工作大会战。(耿昌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