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提升远程教育学用工作水平
2019-12-06 15:1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缪坤)今年以来,盐都区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学用工作水平。

  强化队伍建设,每年开展一次区级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每季度开展一次镇级站点管理员培训,统一印发培训手册和操作流程,从学习收看、设备管理、定期维护、信息接收反馈、学习情况通报五个方面量化考核指标。强化模式创新,整合远教站点、学用平台、微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资源,建成集党员培训、组织建设、信息宣传等于一体的“多功能”远教终端服务平台,并组建技术保障、教学辅导、课件资源开发等服务保障团队,定期到站点开展教学培训。强化学习积累,根据不同地域的特色产业,制作了特色种植、水产养殖、现代物流等十余个“远教培训套餐”,实现了区域特色产业学习内容全覆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