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实验初中召开第三次少代会
2019-12-06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盐城讯 号声嘹亮,一曲曲动人的旋律唱响了成长的赞歌;队旗飘飘,一阵阵喜悦的心情放飞了理想的翅膀。日前,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阜宁县实验初中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该校上海路校区举行。

  活动在嘹亮的队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涤荡着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内心。出席活动的团县委有关负责人说,实验初中少先队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在全县乃至全市都取得令人瞩目的可喜成绩。红领巾肩负着历史使命,队员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幸福美好靠大家去创造,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星星火炬一定会代代相传。

  阜宁县实验初中校长蒋树开在讲话中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队员们牢记红领巾的光荣传统,高举星星火炬,争当新时代好少年。(韩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