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辉丰股份收到证监会处罚告知书 历时超19个月的调查尘埃落定
2019-12-05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12月3日晚间,辉丰股份(002496)发布公告称,辉丰股份于12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以下简称“江苏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苏证监罚字[2019] 7 号)。2018年4月23日,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辉丰股份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苏证调查字2018029 号)。而这份《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也意味着这场历时超过19个月的调查终于要划上句号了。

  根据公告披露,江苏监管局拟对辉丰股份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罚款;对仲汉根等16人给予警告、并处以五万至三十万元不等的罚款。

  辉丰股份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就此事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公司将不断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和水平、强化信息披露管理,并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升信息披露水平。

  同时,公司将本着对股东、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开展经常性的隐患排查治理,推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守好环保底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