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万人拥有律师数率先达标
2019-12-05 14: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张勇 朱富霞)近日,江苏海越(盐城)律师事务所正式落户盐都。至此,盐都区律师数达到146名,“万人拥有律师数”指标2.3,在全市率先完成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此项指标。

  “万人拥有律师数”指的是一个区域内每一万人口中平均拥有的律师人数,是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指标。2019年初,盐都区律师数仅有104名,距离指标要求尚有很大差距。面对差距,盐都区奋勇争先、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加大摸排力度、强化沟通协调、优化律师落户审批手续,扩大公职律师范围、吸引更多执业律师落户,提前一年多完成目标任务。接下来,盐都区将巩固加强现有的成绩,改进工作方式,优化鼓励措施,壮大年轻律师队伍,强化全区律师事务所“四化”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