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开展“文史进校园”活动
2019-12-05 14: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12月4日下午,盐城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市泽夫中学,开展“文史进校园”活动。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参加。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发挥文史资料的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帮助老师学生学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了解本地历史知识。活动中,市政协向学校赠送了《光影70年——1949~2019盐城照片集锦》等文史资料。

  市泽夫中学是一所有深厚红色文化传统的学校。唐伯平一行参观了泽夫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学校历史、教育办学等情况。他指出,学校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方向,一方面紧抓高质量办学不动摇,另一方面深挖用好红色资源,努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特色学校。市政协文史委要继续组织开展好“文史进校园”活动,丰富形式,创新载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