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企领导干部廉洁履职培训班开班
2019-12-05 14: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吴昊)12月4日,全市国企领导干部廉洁履职专题培训班开班。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围绕“推进国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当好廉洁从业表率”主题作了讲话。

  王小红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各级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落实主体责任,下大力气防范廉洁风险,打造积极向上企业文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落实落地。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企业的政治使命、岗位的责任要求,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法底线,提升道德素养,自觉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争做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企干部。各级国有企业纪检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完善监督机制,提高监督本领,着力补齐体制、力量、能力上的短板。全体学员要勤学善思,将学习培训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