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2019-12-05 14: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 实习记者 祁笑路)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上午,盐城市举行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市领导张礼祥、周键云、王巧全、沈洪清参观活动现场,并与各相关单位的法律宣传人员进行交流,了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全市50多个行政执法部门的200多名律师、公证员、法律工作者代表、普法志愿者举行了集中宪法宣誓签名。法治文艺演出、打击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专题宣传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突出法治惠民现场互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本次活动共设立法律咨询台53个,悬挂宣传条幅59幅,宣传展板200余块,发放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万余份,接受居民群众咨询近千人次,并向市民群众发放了法治对联、雨伞、雨披等普法宣传品,帮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法律知识,全力推进“法治盐城”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