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入5000万!建湖县上冈镇又一民生项目开建
2019-12-05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巨文 王乃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盐城讯 近日,建湖县上冈镇镇南大型复合式综合菜场开建,该项目为上冈镇民生项目,总投入5000多万元。

  近年来,上冈镇充分把握区划调整和地处国、省道沿线的区位优势,产业规模不断做大,经济总量连年攀升,城镇建设日新月异,成功列入省经济改革发达镇建设试点。

  为更好适应高质量发展需求,该镇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加快推进民生事业发展。针对扩大的新镇区拥有7万多常住人口的实际,在上级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采取政策扶持、聚力民资等方法,投入5000多万元,兴建镇南大型复合式综合菜市场。

  该市场主体5层,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其中,特色副食品超市3000多平方米,经营门市100个,经营户200多户,年创交易额超亿元。该菜市场建成开业,将有力增强镇域经济综合配套能力,大大方便群众生活,提升幸福指数,为加快实现和谐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朱巨文 王乃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