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推进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
2019-12-05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扬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盐城讯 12月1日,响水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部署落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更好地促进金融服务于全县实体经济,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响水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华栋汇报了该县今年以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金融科负责同志讲解平台相关情况及操作等技术要点,参会的部分金融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建设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破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改善营商环境,加大金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响水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把服务企业作为第-要务来抓。要通力合作,大力支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高起点,突出特色,明确分工,强化创新,力争在上级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银企合作,进一步探索构建面向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融资新机制,利用大数据理念开展金融产品创新,加大金融服务供给能力,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同时,要建立宣传推广机制,加大平台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能够更快更好地进行融资对接,积极入驻平台。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任务高效落实,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融资、助推转型发展、政府指导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有力抓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扬 刘炳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