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举办工作人员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2019-12-04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桂琴 栾旭东 李建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盐城讯 12月1日上午,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在新河小学举行工作人员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机关和7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形式进行,考试主要涉及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宪法》《公务员法》、党内法规等内容。

  据该街道人武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吴恒拓介绍,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意见》精神,激发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主动学习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的紧迫感,力求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切实提升全体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依法办事的能力。(刘桂琴 栾旭东 李建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