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赴沪推介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2019-12-04 10:0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杨磊)11月28日,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区域协作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三省一市总工会携手合作,签署《推进中国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区域战略合作协议》。盐城市总工会作为上海工会职工疗休养行动的外线路合作单位,应邀组织盐城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黄海森林公园、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参加。

  会上,市总工会制作的《生态康养宜在盐城——盐城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介绍》宣传片在推介宣传阶段播放,5000余人观看,让人耳目一新。市总工会、黄海森林公园、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分别发放《盐城旅游指南》《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一湾揽古今绿水蕴文秀》《森呼吸林距离》等宣传手册3200份。

  此次参展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区域协作推介会,市总工会、黄海森林公园、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与上海市总工会及海鸥集团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对于增强盐城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影响力,加快建设盐城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市总工会还将进一步打造更多适合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