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金佰纳PC新型装配件项目建成投产
2019-12-03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艳艳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盐城讯 11月29日,建湖县委书记陈平一行来到恒济镇金佰纳建筑装配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场地以及生产流程,对恒济镇及金佰纳公司推进项目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标志着金佰纳PC新型装配件项目提前建成投产。

  江苏金佰纳建筑装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册资本3188万元人民币,专业生产PC装配建筑件。该项目在去年恒济镇招商引资工作中引进,于去年11月份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在恒济镇科创园盘活原金力机械公司85亩土地和12000平方米厂房、2000平方米办公楼,后又新征土地50亩,新建厂房12000平方米,浇筑4万平方米半成品养护场,装配12台龙门吊、400块钢模台,新上4条国内高端年产10万立方米全自动化PC装配件生产线。

  为抓好项目建设,恒济镇专门落实一名领导班子成员驻点服务,推进该项目建设,解决了拆迁征地、厂区建设、场地建设、道路配套、疏浚河道、新建码头、绿化亮化等一系列难题。镇党政领导同志多次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研究会办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加速了项目建设进程,缩短了项目建设周期,比原计划提前两个多月建成投产。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开票销售3亿元,利税3000万元。(彭艳艳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