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医专家来盐授课 全市耳鼻喉临床医务人员集中培训
2019-12-02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琰 张勇峰 韦桂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盐城讯 12月1日,100多位来自盐城市各级医疗机构的耳鼻喉临床医务人员,在市区师苑宾馆参加耳鼻喉疾病的诊治进展学习班,聆听省人民医院专家传经送宝。本次活动由市医院协会和盐城协和医院联合主办。

  江苏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陈东辉博士、主治医师陈海兵博士,盐城协和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周志明、副主任医师袁玉刚博士等4位专家分别带来专题讲座。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半天的培训下来学员们反馈,专家讲解深入浅出,让他们受益匪浅。

  “耳鼻喉疾病在我国正面临着发病率高、新病种多、年轻化的现象。”市医院协会秘书长洪家瑞介绍耳鼻喉是我国高发恶性肿瘤之一,全世界80%的鼻咽癌都发生在我国;全国每年有4万人罹患喉癌;听力缺失患者高达6500万人。“此次江苏省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医学专家们不辞劳苦,为我们带来的临床诊疗实用型技术,正是临床医务人员需要学习和更新的新知识、新视觉。”(姜琰 张勇峰 韦桂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