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农商银行吹响奋斗者文化建设“号角”
2019-12-02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宙 陈德超 张建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盐城讯 11月28日晚,射阳农商银行召开奋斗者文化建设动员大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杭辉在讲话时希望全行每位同志都用理想来激励自己,用时间来检验自己,用实绩来证明自己,用事业来成就自己,继往开来、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履行一个奋斗者的庄严承诺。该行行长成飞作“争做奋斗者”动员报告,监事长黄业峰解读奋斗者管理办法及考评细则,副行长刘丰主持会议,该行领导戴全新、朱广东以及老领导胥刚出席了会议。

  杭辉表示,奋斗者是新时代的精神气质,是成功企业的价值取向,是农商行的发展之魂。该行一定会兑现承诺,对奋斗成果突出的员工一定会给予政策倾斜,优先升职,优先嘉奖,希望人人都焕发出对成功的渴望,对企业充满热爱,对目标充满自信,让射阳农商行成为奋斗者的乐园。

  成飞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充分认识实施奋斗者计划的重要意义。在全行开展奋斗者文化创建活动,是对新时代奋进号召的有力响应,是实现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践行人才强行战略的重要环节,是促进优秀员工自我发展和明晰职业生涯规划的有效手段。奋斗者文化建设是一项持久性、系统性工程,需要全行多部门联动、全员配合,通过不断磨合,实现奋斗者文化认同、机制响应和品牌打造。要做到“三化”:以理念导入为起点,引导全员学习消化;以组织推动为保障,落地执行实现内化;以总结回顾为补充,推进机制完善固化。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奋斗者文化建设取得实效。强化工作组织,明晰意义内涵,强化督促指导。

  会上宣读争当奋斗者倡议书。各支行行长,县城网点、准事业部及机关部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网点全体人员在网点分会场参加会议。(王宙 陈德超 张建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