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积极参加盐城农业接轨上海系列活动
2019-11-29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琪 徐位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盐城讯 为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进一步推进盐城农业接轨上海,射阳县积极参加11月29日-12月5日的盐城农业接轨上海系列活动。本次接轨上海系列活动共有5个子活动,包括第十七届江苏名特优产品(上海)交易会、盐城农业接轨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暨第二届中国(上海)蔬菜食品安全高峰论坛、盐城农产品进上海“百品进百社区”活动等。

  射阳县从本地精品农产品中择优选择,最终组织大米集团、树森蜂蜜、沈氏食品3家企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参加第十七届江苏名特优产品(上海)交易会,活动从11月29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2月1日,现场十分火爆,受到上海市民广泛喜爱。

  29日,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的招商推介会也在如火如荼开展,射阳参展产品涵盖“射阳大米”、菊花、蜂蜜、海产品、乳制品等近20个品种。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巡展时,在射阳县庆缘康公司的保健产品前驻足了解情况,并赞不绝口。

  本次推介会,射阳县成功签约1个3亿元的冷链物流项目,四明镇食用菌种植基地被授为“食安委示范基地”、海河镇万亩有机果蔬园被授为“上海市外主供应基地”、射阳大米集团配送中心被授为“盐城农产品上海配送中心”、仁康蛋业作为射阳县企业代表接受“盐城市区域公用品牌”授权。

  值得关注的是,11月29日-12月5日,射阳县共有10个直销窗口参加“百品进百社区”活动,产品包括“射阳大米”、鸡蛋、蔬菜等农产品,分布在上海市静安区、黄浦区、浦东新区等区域的仁军禽蛋、淳欣四川路店、淮海商场、聚贤德五谷坊、三阳盛南京东路店、华联超市建德店、耀江百货、联华超市部分门店等,上海的市民朋友们可凭《新民晚报》上的折扣券优惠购买,真正做到让利于民,进一步打响射阳县农产品品牌在上海的知名度。(丁琪 徐位杰)

标签:射阳县;盐城;上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