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开展首届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2019-11-29 14:2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信息系统安全应急处置意识,提高信息系统化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1月28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和市行政审批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首届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从实战出发,现场演示了市政府门户网站遭篡改、勒索病毒攻击、DDOS攻击三个科目内容,通过Flash动画详细介绍了网页篡改、勒索病毒、DDOS攻击的概念,模拟出网络遭受攻击后,各相关部门应急处置与后期调查评估的操作过程,达到了应急演练预期的效果。

  

  参与演练的网络安全行业专家认为,此次演练设计科学、组织周密、逻辑清晰,充分展现了各部门在网信部门的统筹协调下,合力应对突发网络安全重大事件的协调处置能力,网络安全应急工作队伍得到锻炼,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水平得到有效提升。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郑朝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