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重点项目建设
2019-11-27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扬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盐城讯 11月16日,盐城市响水县财政局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情况,让退休老干部们更好的分享和了解该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

  参观当天,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他们先后参观了响水港码头、德龙镍业、大地九丰农博园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的听取介绍,边看边问。通过一路走,一路看,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对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该局退休老干部陈立斌,现长期居住在南京市区,她在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回响水参加此次活动,她深有感触的说: “这次参观全县经济建设成果展, 亲眼目睹了响水港码头、德龙镍业、大地九丰农博园等大项目、好项目,重头项目接连不断,使我倍受鼓舞,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退休人员也能一起分享家乡的发展成果。”

  参观考察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该县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陈扬 刘炳刚)

标签:退休老干部;全县经济;参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