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助力2019年“大洋湾”自行车赛通信保障
2019-11-27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盐城讯 “赛道宽阔平坦,各个环节都安排得非常到位,尤其沿途的网络质量很好,虽然路线主要在沿海区域,但我们一直都能及时得到组委会的赛事提醒。”在2019年“大洋湾”杯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现场,众多外地选手对赛事的网络保障纷纷点赞。

  为了圆满完成2019年“大洋湾”杯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赛通信保障,盐城移动根据主办方统一部署,提前排查线路隐患,拉网检测信号,为赛事开展提供了高效稳定的网络服务。在接到比赛保障的通知后,盐城移动立即对起点、终点及赛道附近基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摸排。 “越是这样的区域,越要防止可能出现的通信隐患。”盐城移动网络优化人员表示,在日常无人区域的赛道,由于道路条件有限,往往骑行的难度也较大,一旦发生事故,及时的通信保障对参赛人员的救治将起到关键作用。为此,盐城移动将有拥塞趋向和配置较小的基站、扇区进行紧急性扩容,并完成了对多个日常无人区域的网络补盲工作。在东台弶港沿海职业学院,作为赛事的起点,所有运动健儿以及媒体、工作人员等将聚焦于此举行赛事开幕式活动,人员最为密集,对网络的承载要求也最高。盐城移动特地通过新增网络设备、新开小区、随赛事活动布置流动信号保障车等方式确保开幕仪式的正常运行。比赛全程中,盐城移动还对比赛期间的话务、数据进行不间断的跟踪测试,以便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为盐城打造靓丽城市名片助力,是我们的最大心愿”,无论在出发点,还是终点站,到处都有盐城移动网络优化人员忙碌的身影。比赛当天,精英组、挑战组、欢乐骑行组三个级别的赛事同时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2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在酣畅淋漓的骑行当中,饱览盐城特有的人文景观,体验来自黄海湿地的骑行之旅,而盐城移动提供的通信网络各项指标良好,设备运行正常,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朱磊)

标签:盐城;赛事;盐城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