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读书分享夜 用声音碰撞知识
2019-11-26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兆清 王雪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盐城讯 11月23日晚,盐城市共读书房一楼大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一场用声音碰撞知识的“读书分享会“在此举行。参加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有退休的和在职的党员干部、作家、媒体记者、商界精英、医生、学校老师、中小学生等70余人。

  为扎实开展“读一本好书,写一些感受,作一次分享”的“三个一”读书活动,本次参加读书分享会的选手,都是从报名海选中竞选出来的优秀者。上台参与分享的大朋友、小朋友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热烈的喝彩,他们通过好书推荐、诗歌朗诵、读后感悟等多种形式,用自身不同的朗诵风格和思想内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到场的朋友感到身心愉悦,领悟到读书的重要。

  从今年年初开始,新都街道坚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悦读书悦分享”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以开辟专题专栏、刊播公益广告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活动的意义,组织党员干部集中交流分享读书心得。跃南社区党员黄扣凤在读书分享会上交流自己对读书的态度:无论工作或学习多么忙碌,都应腾出时间,少看电视,放下手机,以一种真诚的态度参与到读书中去,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享受。努力营造崇尚书香、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刘兆清 王雪莲)

标签:读书;党员干部;商界精英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