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市场监管局推动盐城与上海开展新能源汽车检测战略合作
2019-11-26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盐城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盐城市委市政府“两海两绿”发展战略,进一步学习上海、服务上海、联通上海、接轨上海,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步伐,11月19日至21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季鹏飞带队赴上海,积极推动盐城市与上海机动车检测机构、研究院学习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0日下午,在各方代表的见证下,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长三角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检测设备计量中心三方签订了新能源汽车检测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长三角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协助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检测设备计量中心,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搭建检验检测平台,开展包括新能源产品检测服务、汽车检测服务、仪器设备计量与检定服务、检验技术研究与咨询、智能制造系统、输配电产品评价等技术研究、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工作。这项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加快发展盐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努力将盐城建设成为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研发基地、检测基地和制造基地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当天,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季鹏飞,党组成员赵亮、调研员王兆胜等考察团一行在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电器设备检测所观摩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和整车检验检测实验室等,并与相关公司的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程光)

标签:新能源汽车;上海;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