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11-26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盐城讯 近期,盐城移动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街道、村组,积极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引导、环境清洁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唱响属于他们的文明之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他们放弃周末休息,自带扫把、小铲刀、水壶等打扫工具,深入创建挂钩包干区域进行义务劳动。在社区,他们和清洁工人一道清扫垃圾,清理小广告,张贴文明城市户外公益广告宣传画;在广场,他们向逛街的市民开展文明创建问卷调查,了解和收集市民的意见、建议;在路边,他们对路段电动车乱停乱放进行劝导并整理。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民服务,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朱磊)

标签:文明城市;盐城;青年志愿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