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加快产城融合步伐
2019-11-26 09:3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孔大勇)11月20日,走进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建设现场。项目经理陈凤阳介绍,目前各专业施工团队科学组织施工协同作战,现场每天有30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是中韩(盐城)产业园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承担着对外开放、展示形象的责任和使命。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分三期实施。围绕明年6月底全部投入使用的目标要求,东方集团与项目建设单位夯实举措,集聚资源要素,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快推进。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建设,精致规划、精品建设、精细管理,产城融合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截至目前,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北师大盐城附属学校初高中部等一批民生工程投入使用,城东宝龙广场、悦达汽车广场、高教公寓商业综合体等商业项目快速建设,碧桂园世纪云谷、京师学院山、十里香溪二期等住宅项目销售火爆,卡迪欢乐世界、全季酒店等服务业项目运营良好,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招商推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与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相隔不远的城东宝龙广场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该项目位于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名品商贸街区,总投资35亿元,集住宅、商业街、酒店、公寓及购物中心于一体,是该区完善商业配套的重要功能性项目。现场工程负责人程立祥表示,目前,项目方正抢抓晴好天气,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整个商业地块的地下室底板已完成浇筑,住宅部分的20栋楼已完成封顶,后续施工正在加快推进,主体工程力争在本月底前封顶。

  走进雨露花园二期项目现场,工人正在进行社区绿化及外围清理施工。据了解,该项目投资约6亿元,建成后可安置852户居民,是该区实施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就紧盯序时进度要求,加班加点快建设,目前主体工程与配套建设的幼儿园、停车楼都已竣工,已进入扫尾阶段,确保年底前交付使用。”现场负责人王昌盛说。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城东宝龙广场、雨露花园二期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快速推进,是该区加快推进产城融合步伐的生动缩影。据了解,该区今年40个重点工程项目的年度计划总投资达76.93亿元。截至10月底,已完成投资51.66亿元。黄浦江路、污水处理厂扩建、未来科技城、创客城、国投自贸园二期等19个项目超序时进度要求,雨露花园二期、给排水管道建设、汽车小镇客厅、馥桂名居二期等12个项目都达序时进度要求,希尔顿欢朋酒店、城东一号、天山水岸花园等9个项目的施工进度正在加快。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