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诚信经营之花竞相绽放——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创文在行动
2019-11-25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屠君玲 许大炜 祁俊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盐城讯 11月21日下午3点,盐城宝龙城市广场中庭内,近110户经营户齐聚一堂,参加由黄海街道、宝龙社区、宝龙商业物业公司联合开展的“依法经商、诚信经营、共创文明”现场签名承诺活动。

  “我们开展此次活动,号召宝龙城市广场的每一位经营户共同维护规范有序、遵纪守法的经营环境。”宝龙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秀明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工作人员宣读“依法经商、诚信经营、共创文明”倡议书、宝龙城市广场服务承诺书,经营户在服务承诺签名墙上签字的形式,让更多经营户了解创文的工作职责,积极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从而更好的推动商超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来到宝龙城市广场消费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在承诺墙上签了字,意义自然更不一样。作为经营户,我们将不忘初心,诚信经营,文明经商,共促宝龙社区商圈繁荣发展,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食鼎天美食广场档口经营负责人金慧和其他经营户一样,全力支持此次活动,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文明城市的倡导者、文明种子的播撒者。

  “营造好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诚信守法的创业发展氛围,才能带来更好的创业发展环境和市民消费的幸福感、安全感。”黄海街道创文办主任徐炎表示,围绕这一目标,街道将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诚信商户评选等形式,联合社区继续推广诚信经营倡导活动,共促诚信经营之花在辖区内竞相绽放,共为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屠君玲 许大炜 祁俊青)

标签:经营户;诚信经营;城市广场
责编:郭玲玲 崔欣